2015年11月4日 星期三

煲煲笑話


【笑話五則】
子卉廚房荒廢久了,來個新意思,煲煲笑話:

一.
老公說:「老婆,街上要是有人搭訕,叫我美男,我該怎麼辨?」
老 婆:「那還用問,你趕緊扶她過馬路,她一定是瞎子啦!」

二.
媽 媽 說:「你看你房間跟豬窩一樣亂,還不趕快打掃……
兒子回答:「媽,您看過豬會打掃的嗎?不都是養豬的在打掃!」

三.
老婆說:「大家都說小李的老公好看,小陳的老公難看。」
老 公:「那我呢?」
老 婆:「嗯,你是他們倆的“綜合”。」
老 公:「那到底是好看還是難看?」
老 婆:「是“好難看”。」

四.
兒子說:「爸爸:我們學校成立了一個樂隊,我想去參加。學校還說,樂器要自己帶。」
父親盯了兒子半天,遞過一根筷子:「孩子,我看你還是爭取去當指揮好。」

五.
在一個大學生的宿舍裡,一個同學對著鏡子照自己半天說:「我好帥啊!」
另一個回答說:「真是的,你這種人也太狠心了,連自己都騙。」


凌子卉 4.11.2015.

11 則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