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7月11日 星期一

涼瓜蒸腩排





涼瓜蒸腩排,
用蒜頭、豆豉、生抽薑調味。
簡單易做,無人不歡,
不失為一個懶人的絕技。
想不出煮什麼餸,
您也來試試啦,好惹味呢!




凌子卉刊於11.7.2016.

8 則留言:

  1. 涼瓜,幼時不喜歡吃,現在則十分喜歡,哈哈。。。愛上那苦而甘甜的味道!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蔚藍,晚安,歡迎你的到來,謝謝你的留言。
      夏天吃涼瓜,再好不過呢!

      刪除
  2. 我自己煮就一定會蒸,懶人嘛…
    但出外吃我就喜歡豉汁涼瓜炆排骨!

    回覆刪除
  3. 我最愛吃涼瓜!講一件女兒舊事,小孩子多不喜吃苦瓜,我女兒也一樣。唯是我家為養成孩子不偏食習慣,有句格言:不喜歡食多舊。日子有功,現在她也特別愛吃涼瓜呢!

    回覆刪除
  4. 好友♦・゚☼早晨&午安好☁*`☀
    ❥*¨❣╠╣aΡpy。゚♡話咁快又週二喇喂❤ღ♥
    我都好喜歡吃...涼瓜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係呀,夏天吃涼瓜,清熱,下火!

      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