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1月30日 星期六

二人餐-三餸一湯


 二人餐,三一湯。

菜單:淥菜芯,炸雞上腿,

雲耳肉末炒荷蘭豆,豬骨蘿蔔湯!

吃完清湯淡飯聽歌仔添情趣。

謝謝捧場,下餐見!


菜芯↑

炸雞上腿↑
(小小花絮:這碟炸雞上腿,本是一碟四件。
竟然在我轉身一霎那之際不見了一件。
原來有人放工回來,一進門就香氣撲鼻,
於是偷嚐了一件......)

雲耳肉末炒荷蘭豆↑


豬骨蘿蔔湯↑


歌曲欣賞
國語老歌-費玉清-梅花三弄



凌子卉刊於 30.01.2016.

7 則留言:

  1. 二人餐,三餸一湯。

    菜單:淥菜芯,炸雞上腿,

    雲耳肉末炒荷蘭豆,豬骨蘿蔔湯!

    吃完清湯淡飯聽歌仔添情趣。

    謝謝捧場,下餐見!

    回覆刪除
  2. 拍得住大酒樓手勢,嘻嘻,做到有人偷食就知道係靠得住啦!

    回覆刪除
  3. 哎呀!下次記得叫埋我,否則不准貼出來。哈哈!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蒲英,你這大忙人,鵝都好想請你吃一餐吖!

      刪除
    2. 哈哈,原來除了一粟想請我吃一餐之外,連鵝都想請我食呀,我就離變大肥豬啦!:))

      刪除
    3. 哈哈,有鵝,有豬,今餐太豐富了!

      刪除